天母愛舒眠

睡眠專業

睡眠專業

睡眠檢查

睡眠門診諮詢

其實每個人都會睡不好,回想畢業旅行、第一次約會……,混雜興奮與緊張便經歷了初次失眠,但當失眠變得頻繁,對生活的影響加劇,各路偏方、網路文章眾多,你秉著神農嘗百草的精神卻還是找不到睡好覺的方法。
知己知彼,百戰不殆,在分析睡眠的問題後,才能做出適當的因應。
愛舒眠心理治療所有專攻睡眠醫學領域的臨床心理師,藉由睡眠行為、心理精神兩大醫學層面解析睡眠問題,並擬定未來的治療方向。 

居家睡眠檢查

你想做更全面的檢查睡眠,卻礙於要到醫院睡眠中心睡一晚感到怯步?鼓起勇氣預約後等待時間好長?在醫院時太過緊張睡不著,擔心不能如實反應睡眠狀況?居家睡眠檢測提供國內首創新世代睡眠檢測雲,用直徑5cm精密小巧的儀器,輕便帶回家睡一晚,再以大數據運算分析,使得居家檢測變得可能。



睡眠呼吸檢查

你曾被說鼾聲如雷,甚至被注意到曾經在睡夢中呼吸暫停嗎?晚上還算好睡,白天卻常精神不濟?睡眠呼吸檢查可篩檢睡眠呼吸中止症,在治療所諮詢並攜回儀器後,按照你平時的習慣在家睡一晚,後續藉由血氧濃度、呼吸數據判定是否符合診斷,以便有進一步的治療方案。



睡眠專業

睡眠治療

失眠認知行為治療

傳統藥物治療可確保快速成眠,不過貿然停藥時,失眠不但死灰復燃,反反覆覆更容易造成焦慮,使失眠惡化。當慢性失眠症狀逐漸穩定後,藥物以外的治療方法常被積極採用,失眠認知行為治療在國內外各大臨床治療指南推薦為第一線治療,睡眠期刊指出合併失眠認知行為治療的療效,優於單純使用助眠藥物的療效,療效也更為持久。
失眠認知行為治療包含睡眠衛生教育、認知改變治療、行為改變治療,用科學方式手把手教你解析睡眠問題,不只教你釣魚,更學會釣竿製作的原理。 

微電流刺激治療

「若無你去予醫師電電欸試看覓會好否(nā-bô lí khì hōo i-su tiān-tiān ē tshì-khuànn-māi ē hó-bòo)」

啥米!?

別懷疑,微電流刺激療法是一種非藥物的治療,取得美國衛生福利部FDA認證,透過極低的安全電流量,在持續使用下能促進大腦皮質釋放情緒和睡眠的神經傳導物質,進而達到治療失眠、憂鬱、焦慮的效果。 

光照治療

你曾經在跨國旅行時經歷時差的痛苦嗎?白天沒精神,晚上睡不著。現代生活的各種便利下,日夜分界不再清晰,睡前暴露在更多的光線中,工作時間也有朝九晚五外的各種變化,等於在沒有飛行下也經驗著時差生活。
光照治療像是可攜式的太陽,有著科技感的眼鏡外型,透過物理光療管理睡眠的生理時鐘,用不侵入的方式改善時差下的嗜睡與失眠。 




睡眠評估與治療

預約流程

1

線上填寫預約表單

2

5個工作天內有專人電話聯繫您

3

初次諮詢當日提前10分鐘抵達

收費說明

個別諮商3000元/50分

注意事項

  • 個別評估每次五十分鐘,若有特殊需求可以討論並調整評估時間。
  • 評估前一個工作天,將以簡訊提醒您;初次評估當日請提前10分鐘抵達。
  • 欲調整評估時間,最遲請於評估前一個工作日的營業時間內,來電告知(以台灣時間為準)。無故未到、當日請假、當日改時,將收取行政費600元;未繳者將比照停止諮商程序逕行結案,後續需要服務則需再次預約。